收藏本公司 | 设为主页 | 农产品信息网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畜牧局牛羊驴养殖示范基地

从1984年至今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已由最初的小型繁育养殖场,发展为规模庞大福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要买高质量的黑山羊,同盛牛羊养殖基地是不二选择_奶山羊出售
要买高质量的黑山羊,同盛牛羊养殖基地是不二选择_奶山羊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1要买高质量的黑山羊,同盛牛羊养殖基地是不二选择_奶山羊出售 
品牌: 同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3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要买高质量的黑山羊,同盛牛羊养殖基地是不二选择_奶山羊出售

产品参数

黑山羊品牌同盛
重量100kg
生产地址山东济宁大张楼镇
售卖方式直销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服务地区全国
繁殖方式胎生
成活率100%

活黑山羊多少钱一斤,金堂黑山羊价格,奶山羊出售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山东济宁同盛牛羊养殖基地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公司信息

山东济宁同盛牛羊养殖基地成立于1982-05-28,专业从事经营黑山羊,在养殖业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同盛牛羊养殖基地坐落在山东济宁大张楼镇,公司的黑山羊供应于全国;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四川;河北;海南;湖南;山西;安徽;广西;河南;吉林;广东;辽宁;湖北;江西;浙江;青海;甘肃;陕西;宁夏;福建;内蒙古;云南;新疆;黑龙江等地,并以其高质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我们是你真诚的合作伙伴。

请继续查看以下,购买努比亚黑山羊,聊城黑山羊养殖技术,青岛黑山羊养殖技术的信息

同盛牛羊养殖基地生产的黑山羊属于黑山羊,质量优,数量大,价格公道,所售产品均以高级为主。我司每年可出圃大批优质黑山羊,通过直销的方式销往全国;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四川;河北;海南;湖南;山西;安徽;广西;河南;吉林;广东;辽宁;湖北;江西;浙江;青海;甘肃;陕西;宁夏;福建;内蒙古;云南;新疆;黑龙江各地,得到新老客户以及面向有需要客户的一致好评。

注意事项

公司始终贯彻“质量优质,用户至上”的宗旨,山东济宁同盛牛羊养殖基地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先,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我们的黑山羊畅销山东省。欢迎广大面向有需要客户前来选购,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黑山羊。

服务

同盛牛羊养殖基地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力量,不断求索,大胆创新,争当业界!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客户的利益视为企业的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完善的服务诚信待人,寻求共同发展。作为提倡生态农业发展的新锐企业,着眼于未来,紧跟时代进步潮流,积极发展多元化农业生产经营,同盛牛羊养殖基地以生产黑山羊为主,在领导人英名的带领下,公司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企业经营的基本使命是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山东济宁同盛牛羊养殖基地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面向有需要客户的满意作为我们的工作标准,造福顾客,回馈社会。为在养殖业行业领域创下良好信誉,打造知名品牌,同盛牛羊养殖基地将进一步拓展经营规模,使黑山羊更多元化、高质量,满足广大面向有需要客户的更高要求,真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莅临合作!公司地址:山东济宁大张楼镇,联系热线:0537-18863746-558(400-6828-148)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山东济宁同盛牛羊养殖基地了解与黑山羊养殖基地,黑山羊多少钱一只,黑山羊能长多少斤,努比亚黑山羊,烟台黑山羊养殖技术有关的信息

询价单